【楚路】非分之想10

十、

    路明非披着床单,把自己裹成阿联酋皇室那副样子,坐在床上思考自己的苦逼人生。

短短一周之前,他还是一个缩在寝室里借着卡塞尔学院的特供网络偷偷下载苍老师作品集的小屌丝;而如今,贞操问题如同一道险峻的山涧一般,横亘在李嘉图·处男·路的人生道路上。

首先,白行那个老妖婆把自己绑来后三句话不离她女儿,也就是说,基本可以确定她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白衍,得到自己的……呃……呃……那么也就是说!只要待会儿努力劝服一下白衍,一定可以全身而退的——大丈夫!

 

“呵,我可看不出来这种事有什么需要努力的。”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路明非一个蹬脚从床上弹了起来——好在他立刻反应过来那是谁。

“说了多少次了你冒出来之前能不能先打个招呼!一惊一乍你要吓死谁啊!”

路鸣泽兴趣盎然地看着路明非因为床的弹性太好而继续起起伏伏的样子,懒洋洋地反驳道:“我要打招呼就得先冒出来,冒出来之前我都不存在于此,又怎么能先打招呼呢?哥哥的逻辑真是惨不忍睹。”

路明非看着他西装笔挺端坐在椅子那儿就差端杯红酒,对比床单下一丝不挂的自己,愤愤然想着该谢谢你没提我更惨不忍睹的方面吗?

“你不是随手就能变出有的没的的吗?”路明非急切道,“赶紧的给我弄套衣服!”

路鸣泽摇摇手指,当真凭空变出了一杯红酒。“我最近在休假呢。”他装模作样地打量起右手指甲,“拉斯维加斯可是狂欢的天堂啊,我可不想在这种地方工作。”

路明非一翻白眼:“……你走。赶紧走。”

“其实我这次来,单纯是为了看好戏的。”路鸣泽盯着路明非,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哥哥最近会遇上的几个小麻烦都跟龙王没什么关系,我也就不多做主张了。友情提示,在最危机的情况下,用哥哥的言灵就可以了——不过要是到了有言灵都帮不上忙的时候……我的建议是,深呼吸,放轻松。”

“深呼吸放轻松?你以为生孩子啊?”路明非又是一个白眼,“现在就是言灵和深呼吸都帮不上忙的情况了!那个老妖婆把我关在这找她女儿去了……”

“挺好的啊。”路鸣泽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哥哥也要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经历之一了,恭喜恭喜。”

路明非举起中指:“恭喜你二大爷。”

“是恭喜哥哥,不是二大爷。”路鸣泽挤眉弄眼地,观察到路明非的表情后迅速调整到了严肃模式,“其实没必要要担心白衍。一来她对哥哥完全没兴趣;二来就算她在发情期,受血统鸿沟的影响,哥哥你根本不会被她吸引。”

“生物部分析了血样数据,情报文件说她还在发情初期。”路明非回忆起上空秀时楚子航的话,略为安心了些。

路鸣泽不置可否。

“长眼睛的都看的出来她看上师兄了——话说回来师兄对雌性的吸引力简直是致命的啊,几十岁的年龄范围,跨越三个种族,啧啧。”路明非掰着指头一数,“要是把普通人和混血种分开算的话,那就是四个种族了。”

“哥哥。”路鸣泽突兀地问,“要是有个人付出一切对你好,你会怎么样?”

“干什么?你该不会在说自己吧?不是吧,你就付出过几条快餐言灵给我,最好的几次帮我打架不都把我的命拿走了么?我还真看不出来你对我有掏心掏肺过。”路明非鄙夷地看着他,复又认真地思考了几秒这个问题,“谁对我好,我对谁好呗。”

路鸣泽挑起了这个话题却没有接路明非的话。“有人来了。”他轻轻地说道,举起杯子将红酒一饮而尽之后,消失在了原地。

路明非习惯了他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放肆行径,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白衍的到来。

“咔嚓”一声,房门打开了。

路明非:“我师兄腰细腿长脸好看,星眸璨目睫毛浓,能打能休有钱有颜,而且至今还是单身——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出……卧槽怎么是你?!”

白行:……

路明非准备好的一大堆把楚子航夸到天上去的草稿顿时都胎死腹中。他看着倚墙而立的白行,看着看着,不知想到了什么,脸色“唰”地就一片惨白了。

路明非:……你,该不会,想生二胎?

白行深呼吸咽下一口气,反手一巴掌把路明非打到了床下。


评论(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