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分之想17

十七、

楚子航从白衍的手中扯过西装外套裹住了依然昏迷不醒的路明非,将他紧紧的圈在了怀里。高空的风很大,路明非暴露在床单外的小腿已经有些冰冷——好在刚经历了一场恶斗的楚子航现下浑身发烫,多少能补救一些。

得赶紧回棕榈树酒店,他想。

那边文森特熟练地收回高空作业用的缆绳,把不省人事的白行上三圈下三圈地捆在了水管上。顺利取得新鲜血样后,他回头望向身后的三角组,默默翻了个白眼。

楚子航面对一言不发的白衍,多少有些尴尬。毕竟这是个对他有好感的女孩,更糟的是他才刚刚把她的母亲揍到失去意识。

他是个闷葫芦,但不代表情商真的为负。因此出于礼貌和绅士风度,楚子航友好地问道:“……你要跟我们一起走吗?”

他倒不是在特意邀请她,只是现在他们和白行依然完全撕破脸;而鉴于刚才白衍帮着他们阻拦路明非被带走的举动,楚子航是担心白行在拉斯维加斯的势力会找亚种姑娘的麻烦——说到底她是为了他才背叛了自己的母亲,就此不闻不问未免太过不近人情。

更何况她现在的身体状况似乎不太好……

白衍没点头也没摇头,转而问起她的鳞片。

“……你吞下去了?”她眯起眼睛,面上一片平静,“算了,你小心消化不良……”又道:“我想跟你们走……抱歉,我保证不会一直添麻烦的,只是暂时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

 

楚子航背起路明非,四个人下了楼后朝着棕榈树酒店慢慢地走着。

半路上路明非恢复了意识,可以断断续续说些话了,不过手脚依然麻痹,只好继续趴着。

听闻白行败在楚子航刀下后路明非简直高兴坏了,正想对着自家师兄一番夸奖,却在刚说了几个字时发现了白衍妹子的存在。看着低着头一言不发地跟在后面的小姑娘,顿时尴尬地收了声。

不过没憋多久就破功了,路明非小声地凑到师兄耳边吐槽起桑老妖婆和她麾下的八个男人是如何如何的丧心病狂。

楚子航刻意忽视了耳边的吐息,只是紧了紧手臂,背上的人带着凉意的身体贴紧了他,尚未愈合的子弹伤口隐隐作痛。他状似调侃地问候了一下路明非的贞操,被气急败坏的路明非告知其依然健在后淡淡地说了句“恭喜”。

到达酒店前台时,白衍财大气粗地掏出一张黑卡打算再开三个房间。

“两个就好。”楚子航阻止了她,“我和路明非还是住原来的双人间。他恢复正常前需要人照顾。”

旁边文森特见怪不怪地转开了头。

白衍倒是没说什么,依言照办后将一张房卡递给文森特。

“那今晚就这样吧。”文森特接过房卡,将碎散的刘海捋到脑后,“拉斯维加斯地区的善后问题就不是我们该担心的了。对了——”

黑色的手表飞向楚子航。

“你的通讯器。从46层管道出来之后就一直是失灵状态,可能是被异常磁场之类的影响了。明早还没回复正常就只能等回去报修了。”

楚子航点头道无妨,又和白衍打了个招呼便打算带路明非回房。

“等一下……”白衍心底一握拳,拦住了楚子航,“我有些事想问你,能谈谈吗?”

楚子航停下脚步,背上的路明非见此场景尴尬地缩回脑袋,埋在师兄背上开始装死。

“明天行么?”他想了想还是拒绝了,“我受了点伤,现在状态不太适合长谈。”

楚子航离开后,文森特凑到白衍面前,面上满是嘲讽的冷笑。

“你真的以为他会喜欢你么?”“他会不会喜欢我,不关你的事。”白衍毫不示弱,“我只知道,‘他’倒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喜欢你。”

 

*楚子航可鸡贼了好不好→_→你看这么一来他看上的那把肋差就到手了。


 
评论(8)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