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非分之想07

七、

    黑色的布加迪威龙在夜色中无声地发动,渐渐远离了百丽宫。路明非坐在真皮后座上深感不安地望向窗外之余想起了自己那辆已报废的赌注车。然而令他无力吐槽的是,音乐湖的那一边楚子航依然背对着喷泉站在原地。
    就在几十秒前,沉默许久的楚子航转过身的瞬间,无数道黑影从黑暗中暴起,风一般地掠过路明非顺便也带走了他。路明非只觉得眼一黑头一晕,再睁眼时已被扔在了轿车后座上。
音乐湖完全消失在视野中,路明非边祈祷着师兄快点转身发现自己的失踪,边惴惴不安地缩向后座角落——他的右侧坐着一个人,打他被扔上车起就坚持不懈地用一种赤裸裸的眼神打量着他。要不是接着窗外的灯光依稀看出是个女人,路明非几乎要以为这是头饿了三天的豹子。
    想到对方当着楚子航的……呃,背,悄无声息地掳走他的身手,他当即放弃了跳窗逃跑这一选项。
    头顶忽然亮起了明黄的灯光,路明非终于认出了那个女人的脸——是白天USN的红衣女孩。
    “那个……这位……姐姐?你确定你没有抓错人吗?”路明非指了指背后方向,“师兄还在那里啊?”
    “嘴可真甜。”女孩捂着嘴娇俏地笑了。她的长发尾端打着精心处理的小卷,精致的妆容让她褪去了白天的那丝青涩,睫毛微卷的眼睛透着丝丝妩媚——怎么看都是一个即将奔赴一场约会的女孩。
    所以说到底哪里不对了啊,怎么看你都应该掳走师兄而不是我吧?
    “你好啊,李嘉图·S·路。”她笑着打招呼,“我叫白行。”
    “……那个,我是李嘉图·M·路。”
    “你是M?那S是谁?跟你一起来这里的那个男孩?”
    “……不是,我不是M,师兄也不是S!”
    “那你是谁?”
    “……路明非,Ming——M!”
    “那不还是M么。”白行满意地拍拍路明非的脸蛋得出了结论。路明非一翻白眼放弃了这个毫无营养的话题。
    “小M啊,姐姐问你哦……”她突然凑到路明非的眼前,“你打算什么时候娶我女儿呢?”
路明非一声卧槽炸开在心底,看上去这么年轻的的女孩子竟然已经是个当妈的了,而且你还跑去USN勾搭师兄真的大丈夫吗?你女儿的爸爸真的没什么想法吗?还有……让我娶你女儿是怎么回事?
    路明非掐指一算,他要是娶了这个叫白行的女……人,的女儿,然后白行再把师兄抓来当“压寨夫”,那按辈分来说,他还要喊师兄一声爸爸?

    路明非的未来爸爸此刻还在音乐湖边。
    音乐喷泉轻快地咏唱着拉斯维加斯,楚子航压下心中的焦虑,安静地陪着身边的少女观看着美丽湖中起伏跳跃的喷泉。
    路明非被劫走了,对方的目的如果是杀人不需要如此大费周章,特地等到自己松懈的时刻,所以他现在大概没什么危险。至于具体的……楚子航瞥了一眼身侧的女孩——大概是为了路明非的血统吧。
    “……不看了,没意思。”女孩不悦地板起脸,明亮的眼中瞳孔几乎缩成了一条细线,“你在想着谁?女朋友?”
    楚子航摇头否认。
    “那你在想谁?”
    “……我没有女朋友。”
    女孩微微一愣,紧收的瞳孔渐渐恢复了正常,只轻哼一声便转开了头。
    楚子航没有说话,托苏茜的福,他心里再清楚不过这个时候的正确做法是什么。他想赶紧打听出路明非的下落,但思忖良久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喂。”她喊他,“我知道,你叫楚子航。”
    “但是,你还没有问过我叫什么名字。”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