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非分之想03

三、

文森特带着他们来到房间并将房卡交给楚子航之后就离开了,他表示行动前的准备工作还需要他亲自去处理,在这之前他们有一个下午的自由活动时间。

路明非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上繁复的花纹。他体质虽然差,但恢复能力惊人。保时捷上暗暗胀痛的脑袋就有好转,来到棕榈树之后躺着喝了杯水,现在已经差不多能跳下床打把星际了。

“师兄。”他开口打破了静寂,“我怎么觉得这次的任务是个坑啊……说我们是‘饵’还好听了,校长特么根本是让我们去勾引一条母龙啊!”

楚子航坐在左边的床上擦拭着蜘蛛切,他停下手里的动作望向右侧:“不是母龙。是地行龙蛇属雌性亚种,根据情报初步判断蛇血统在百分之五十以上。”

“……我是不怕,不就是条母龙吗!真要按血统来分,咱们学院那些学妹学姐的那个不是母龙啊?一个个上个格斗课都轮流爆SEED一身龙鳞的,早就见怪不怪了。”路明非哼哼了几声,一脸无所谓地躺着架起了二郎腿,“何况师兄你那A级血统和颜值,往那儿一站又没我什么事,没准溜一圈咱们任务就完成了呢。”

“血统上来说,她会比较喜欢你。”楚子航淡淡地回了个槽,“李嘉图·S·路。”

“我可消受不起……”路明非干巴巴地说道。低头瞥见床头的旅游手册,他猛地想起了被他遗忘的上空秀,顿时暗搓搓地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哎师兄,反正现在也没进一步指示,不如我们去看上空秀吧?或者O秀?难得来一趟拉斯维加斯,嘿嘿嘿嘿……”

 

楚子航跟着来了,然而路明非并没看成梦寐以求的上空秀。

当他在售票处弄明白所谓的“成人秀开放对象”在拉斯维加斯指的并不是十八岁以上的成年人,而是二十一岁以上的成人时——掐指一算,过完暑假那个生日以后,自己刚好二十周岁。

一岁之差——路明非表示生无可恋。

一旁的楚子航有些不忍,提着蜘蛛切的手紧了紧,还是说道:“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看……那样的女孩子的话,我可以帮你想办法进去。”

他这话一说路明非哪还好意思说想看。虽说作为一个男人,想要看上空秀饱饱眼福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愿望,但是面对着楚子航那张清冷禁欲的脸,路明非怎么都觉得“想看上空girl们的歌舞表演于是让师兄帮忙”的自己简直猥琐得令人发指。

楚子航像是看出了他的窘迫,再次表示无妨:“你不用害羞,我们在东京连牛郎都做过,我不介意这个。”

那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仿佛在说我在学校排爆课上成绩还不错,不介意负责一下这个炸弹的拆除,请你不用担心。

“不,不用了……”路明非讪讪地摸了摸鼻子,满怀遗憾地想要是恺撒在就好了,换了那种花花公子带队他肯定都不必废自己那点儿贼胆了——老大肯定会说观赏上空秀可是男人的浪漫,然后刷刷刷三张票拿到手就往里走。

“算了吧师兄,不看就不看了。我也不是很想看,这种事情怪不好意思的……”路明非顾自说着,“要不我们去看刀展吧?拉斯维加斯的USN挺有名的,刚才来的路上我听别的游客说今晚有把日本名刀临时参展,师兄你正好去看看啊……”

“好。”楚子航点头,“走吧。”

动身离开时,路明非带着一丝小小的不甘最后回头望了望不远处心心念念的Bally’s Jubilee,招牌上的女孩的背影身形又没,巧克力色的肌肤在刻意的光线下,炫耀一般地闪耀着光泽。

再回头时,意外地对上了楚子航的眼睛。“你更希望在这里的是恺撒吗?”


评论(6)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